悦助人计划

旨在通过持续性的捐赠,给特殊家庭老年人送去持续性的关怀。能够更有效的、长期持续的帮扶这一群体,离不开更多人的支持,我们希望通过“悦助人”月捐计划的发起,可以链接更多爱心人士,共同参与帮扶特殊家庭老年人的行列。

项目介绍

他们也曾有过幸福的家庭,也曾感受过家庭的甜蜜。可初为父母的感动,却渐渐地被各种打击残酷破坏。壮年时,唯一的孩子身故;中年时,别人家的孩子都慢慢长大,他们的孩子却永远“长不大”;年老时,老伴离世徒留自己孤孤单单。无情的岁月斑白了他们的双鬓,痛苦的遭遇让他们学会了忍耐。现如今,年事已高的他们,身旁却无儿女相伴。他们一天到晚,只能用枯瘦的手掌颤颤巍巍地自己照顾着自己。他们心中充满了担忧,担心明天和意外不知道那个会先到;他们心里充满了害怕,因为他们的身体并不硬朗;他们的生活没人照料,生病了没人照顾,死了更是无人安葬。这些“特殊家庭老年人”,又有谁能来帮助他们呢?


 “悦助人”月捐计划是由北京扶老助残基金会推出的一项每月定期、小额、持续性的捐款模式,旨在通过持续性的捐赠,给特殊家庭老年人送去持续性的关怀。能够更有效的、长期持续的帮扶这一群体,离不开更多人的支持,我们希望通过“悦助人”月捐计划的发起,可以链接更多爱心人士,共同参与帮扶特殊家庭老年人的行列。


悦助人计划